2016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

说真的想着过几天首页的修粉们会刷屏各种刷屏还是会有点小激动。

前几天在热搜读书榜上已经有过一次第一真的蛮开心的,想着“啊这就是我们叶神粉甚至全职粉中玩微博的部分粉丝”之类的,像我这种从来没有追过什么的人都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准确来说应该是14年8月初时候其实就入了坑,当时没开始玩微博和贴吧,QQ里也还没有全职同好,所以当天烦烦的生贺没有赶上(」・e・)」

不过应该是从去年大概暑假时候才开始玩这些,大家去我主页上还有8月10号当天给少天给蓝雨画的队徽。所以去年的叶神生贺也没有赶上x。

不过今年就不一样了,微博上已经半个月甚至将近一个月之前就有人开始准备生贺。想我一这样一个文废画渣并存的人只能凭着讲这么几段真心话来抒发一下自己的心情。

话说我这个要打上生贺tag吗(」・e・)」感觉和生贺扯不上关系啊。顺便如果我每次写作文时候也这么几分钟洋洋洒洒飚出来这么多话就好了。

嗯今天就好好准备几段真情告白等着叶神生贺那天发出去吧。就这样~

============================================
ps.本来这段一开始是在微博上打的,结果刚到烦烦生贺那点就超字数了,APP也不会弄长微博就先转战跑来这边。

叶神生日快乐么么哒

微博ID纆泉ink

里面全都是转发抽奖什么的(」・e・)」虽然也从来没有抽中过

pss.刚准备发出去才看到标题上写的还有弟弟。啊我是故意忘记的 · 真的信我❤顺便祝弟弟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 )

© 鱼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