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之家】网剧预告pv《全职高手》火爆登录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大家好,我是电竞之家的小编轶九。

就在昨天正午,腾〇视频在X浪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就是这则视频让绝大多数荣耀粉丝特别是叶修粉振奋不已,那么,这则视频的内容是什么呢?让我们先来观看一下。

如您所见,这则几分钟的视频是由荣耀游戏方投资,荣耀联盟俱乐部成员以及其战队角色参演的网剧《全职高手》的最新宣传pv。《全职高手》由叶修真实经历改变,讲述了荣耀联盟里,原嘉世队长、斗神“一叶知秋”最初的操作者叶修(曾用名叶秋),从退役开始,短短一年时间内重新组起一支战队重回职业圈最终夺冠的艰辛却充满励志的故事

本次拍摄过程中,一部分的现场比赛过程会由游戏方提供的比赛视频记录,包括上帝视角以及对决过程中游戏角色的第一视角,而又一部分内容是在网游中进行,届时将会以最新的3D模拟技术为大家完美呈现荣耀的第一视角游戏这一特色,相信足以增强观看时的代入感,令观众身临其境。网游过程中发生的种种事件都是由叶修(包括其他参与或知晓者)以及各大俱乐部网游部门无保留提供,这些大家不知道的小故事也会在《全职高手》网剧中为大家揭晓,小编我可是已经被吊足了胃口,相信大家也会非常期待。

不论如何,这次的网剧会为大家呈现最真实的叶修以及他所组建的“草根队”兴欣,并且依照本次pv提供,拍摄极大可能会暂时截止到兴欣闯入联盟这一关键情节。这次仅仅pv放映就引出了一大批荣耀粉丝,网络被荣耀刷满。小编我已经无法想象在网剧播放时候会有怎样更大的轰动。

好了,话不多说。《全职高手》网剧将在腾〇视频全网首播,明年初敬请期待。

我是轶九,大家下期再见咯!

——————————————————————————————

大家好,我是轶九
一名文笔渣画技渣啥也不行爱咋咋地但又恬噪如黄少天的少女
想要成为一名高冷如聚聚的文触的愿望一直有但从来没实现过
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脑洞但是因为懒所以不写
这次破天荒写了一篇这样乱七八糟的记者笔稿只是想抒发一下我看到全职pv时候的爆炸绚烂的心情
◇我粉王杰希爸爸来着但是也粉叶神,会看bl但是写的话只想写bg
◆叶修真他娘的帅
◇快看我王在天上飞诶
◆某石不转大大的动作与某魔〇少女的动作蜜汁相像,感觉下一秒就会说一句“隐藏着治愈能量的逆光的十字星啊,快让我看到你真实的样子!巴拉拉能量,牧师变身!”
◇#论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为了本次录制改变的蜜汁造型##这样是犯规啊我王都没怎么样呢#
◆欢迎捉虫挑语病
◇顺便欢迎勾搭
◆我的天感觉写了好多的样子2333

您的好友「轶九」已上线
顺便说,第一次知道LOFTER标签有限制

评论
热度 ( 4 )

© 鱼涼 | Powered by LOFTER